Saturday, April 22, 2006

怀着一堆暗暗沉沉的心情,
我动手写字了..

我想写出自己的感受..
也想写出本身的意见..
更想写出个人的想法..


感受很涩,很苦..
原来自己那么在乎,
原来自己很不服气..
原来在心里面,
自己是不能服气地接受出自某人口中的意见,对我的看法..
原来,有些人就是某人..



朋友,
你有在聆听吗?
聆听别人的意见,关怀别人的感受?
[ 待人,处事 ] ,你做的怎样了?
人与人相处,要尊重啊!
人和人之间,要注意啊!
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计划吗?
你懂得什么是应该有的交代吗?
你明白自己的能力只能够撑起多少的事情吗?

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 做决定之前,想想涉及在内的朋友们.. 敬请不要用 " 我以为.. " 作为解释的开头。
要看得广阔,想得周全,做得漂亮。我们才会以你为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