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56 - 一个月又26天

人在台湾的第56天

我啊,依然想家..
天气变冷了许多,冬天应该即将到来吧..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冬天,长得怎样?
它是什么颜色?什么味道?什么心情?什么感觉?
秋天的风总是让人感觉低寞..
那,冬天呢?
到时候的我,有能力耐寒,有能力耐住思念和寂寞的煎熬吗?

最近是考试峰巅期,我也快疯了..
为什么啊?
为什么总觉得没有满分的考卷长得格外刺眼?
好难适应,以分数来判定学生未来的制度..



不管怎样,我也不想输..
不想输给懒惰,输给当代教育制度..
你们看吧,我会拿到我要的东西!
我会成功走出我要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