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新的节目,新开始

时间过好快,一季就这样过去了~

嘿~
对我自己而言,所谓的一季,
除了Voice网络台的《主题影视网》告一段落,
空中之城校园广播电台《Stadium On Air》也正式完毕咯~

制作主持节目的第一步,总算完成了
即使并没有十分完美,但套一句988大宝对白:
问 “ 你觉得自己表现怎么样? ”
答 “ 还可以.. ”
问 “ 那你觉得自己表现为什么不是满分? ”
答 “ 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 ”
问 “ 那你的一百分,是多少呢? ”
答 “ ...... ”

所以咯,
我觉得,劲程一直一直在进步!
虽然不知道进步得快不快,
不知道大家对劲程在节目中的声音,
有没有开始觉得舒服..
但是,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骄傲但不自满哦~

还有好多的东西要追,
要争取..

谢谢恩师嘉荣,
我真的感谢他,不少..
他一直相信着我,一直期望我会带给他光荣~
给我好多好多机会,
给我好多好多鼓励和建议,
还有支持..



是时候,
第二个里程碑了!
盼到了在Voice网络台担当音乐节目的制作和主持,期待到来!《音乐调色盘》 @ Voice网络台
而在空中之城校园广播电台呢,就有我的个人节目《音乐领空》的出现,即将开播~

嗯,
接下来的时间,我该会把每一集的《音乐领空》放在这里让大家分享批评一下下~
呵呵...
至于《音乐调色盘》,请紧守Voice网络台,有你主张,Voice Your Choice!
www.voicemedia.com.my

2 comments:

小小奕 said...

小小奕去支持你一下!

Anonymous said...

等待着你的节目。。。。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