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06

心情

当你发现只有自己总是一个人时,
是否容易浮现想哭的冲动?
当你发现只有别人能够有人陪在身旁时,
是否开始从头检讨自己的举动?

夜里,
我会想哭..
原来,自己真的是寂寞的..
身旁没有自己想爱的人,
心里满满,
都是我挂念的人,不想念我的人..

我总在静静的夜,
倚着栏杆,靠着风..
凝望街上来来往往的车辆,走走停停的人们..
伴着甜蜜牵手的恋人,
握着幸福接吻的情人。
星空中零散的星,朦胧的月..
加重沉寂心灵的我..
泛红的灯笼,没有燃亮起单独旅程的红灯..
走上空荡的球场,影子被月光照出显起孤寂..
风吹草动,落叶飘起我脚下环绕打转..


感受自己凄凉的心情,
很麻,很痛..
哭出来会不会比较舒服?我不知道..
想哭的我,没有哭..
谁能够带回我哭泣的勇气,流泪的能力?
找不到复原的准许,
找不到陪伴我的人,
找不到治疗寂寞的药方,
找不到填补空虚的感动。

看着别人的故事,
虽然离离合合,悲悲欢欢..
至少,两人从此成长,真正认识彼此..

自己的故事,
没有合起,当然不能说有离开..
没有单纯开心的时候,因为我无法过得简简单单..

一个人走的路,
很艰苦,很难熬..
一个人维持的心,
很孤独,很寂寞..

什么时候,
我能是千千万万情侣中的一个?
什么时候,
我能是无数幸福男女中的一个?
什么时候,
我..

能是你口中 " 我们 " 的一个 ?





[ 付出的爱收不回,还欠你的我不能给.. 放下我的伤口,离开我的心.. 要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