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你和我

那一天,你和我都不是当晚的主角.. 我们彼此没有交谈,没有开始想到要主动去认识对方.. 两人单身只影,各自在同一个地点的两个对岸,你看你的,我喝我的..
“ 相遇不是巧合,是命中的缘分 ”
就当派对即将落幕,大家就要转身离开时,你和我,终于开始了一夜下来的第一句话..

终于,我们不只相遇了,也认识了。
缘分的呼唤,加上面对彼此都有着心中的认同感,
我们开始视对方为倾诉的对象,也寻找对方为自己提供抉择和领悟上的意见..
我愿意当你忠实的听众,为你提供我心里的意见,给你全面性的看法,安慰你,陪你..
你也不拒绝和我看电影,吃晚餐,一起畅谈彼此共同喜欢的话题,各自生活所面对的辛酸,快乐..
你失落时会想找我,我难过时会想找你..

听着你说你的事,我只尽我能力,尝试让你看看你看不到的角落,给你想想你想不起的方法..
常常很唠叨地劝你,一定要好好尽力去爱自己, 因为我自私..
我自私想看看自信的你,开心的你,还有会从逆境中成长的你..
寂寞的风铃为我独奏的时候,我会希望你能有他的拥抱..
即使是淌着鲜血的我,也会祈望你是有他而幸福的你..

听着我说我的故事,你会不断劝我,吆喝着要我努力走出过去..
" 缅怀过去并不是坏事,但,越过了底线,只会带来无穷的伤感.. " ,你曾经说过。
" 寂寞,要懂得去享受,因为你还有清晰的思维回想过去.. ",你曾经说过。
" 沉浸在过去,我们将无法看见未来.. " ,也是你曾经说过。
支持我,成了你一直无悔地为我做着的事..
有你,了解我说的痛,我的无奈,我的寂寞..


你有着抉择的选票,我却只能为自己的故事,下半旗,致哀..
能够拥有认识你的缘分,我会珍惜..

让我们都记得 :不管情况如何恶劣,誓言要为自己而活得开心,活得精彩!





[ 给你的话 - 你做到了,我会为你骄傲;我熬过了,你也会为我骄傲,对吗?我永远的好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