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室内事外


小小的公寓单位里,音符和嗓音的配搭让空间里旋着悠悠的歌曲
思绪在玩追逐的游戏
胡乱奔跑 随意弹跳
无力地躺在床上
只好任由它们
不管了 管不了

清朗的夜空
八楼的外窗引进一阵凉凉的访客
让整个环境平静下来
也让心情冰冷下来
顽皮的思绪却没有想要静止的迹象

尽责的他、果断吗?
坚持的他、霸道吗?

我看到的,却是一波一波的改变
还有一层一层的附和
我看到一步一步的脚印
有一个一个踏血的痕迹

往希望的方向去,他坚决认为

我不忍心
却又能怎样

只好等待思绪累了 回到窝里去了
再邀泪水小姐陪我入眠
她今晚的味道
是一种叫做心疼的香水

2 comments:

Sherman 成暐 said...

就像你说的,你希望认同
现在我认同你的文笔了,呵呵!
乐腾起来吧....!

Anonymous said...

哇...
你的文笔...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