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可爱的小主播

29/11和30/11是小主播营的日子,身为大家长的我终于进到了小孩无邪的天地
那两天,可爱的小孩们
她们那种用笑容就能融化你一身疲劳烦恼的脸蛋
再也忘不了..

有些感动说不出来
却无时无刻都隐隐地从这班小瓜们的身上散发
笼罩了主播营,触动了Orange哥哥..

好想狠狠地在离别前抱抱她们
好想还有机会带领她们一起玩、一起吃、一起过关斩将
一起非常有默契地打败了Tomato姐姐的第二组..
8颗耀眼的童星
我好像已经看到她们无可限量的前途
我好像爱上她们了..

加油吧!
我会想你们的
一定会的..


Orange - Dear钧钧 - Tomat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嗨,朋友!刚刚看完你一部分的文章。其实在你这个人,和我还蛮相似的,就是都喜欢把一些藏在心里的话以文字来做代表。可能大家的目标是相同的,失败只是个过渡期,坚持梦想往往都是成功最重要的一个因素!

虽然认识你不是很久,但因为这个梦想,我体会到大家是站在同一条线的!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联络我,或有什么心事,除了你的女朋友之外,我也愿意当你的观众!

小弟在此路过,留下了一些废话,多多执教^^...

Bryan D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