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主持的梦与想

其实不是从小就萌生了想当主持的念头的

小学和中学都是混着上课考试,
虽然过得很开心,但始终还有两个那么小小的遗憾:

第一,没有目标地完成学业
可以说轻轻松松,也可以说浑浑噩噩
到头来高不成低不就,毕业拿了文凭才为自己真正的兴趣和志向烦恼..
第二,没有学生时期的恋爱回忆
免不了会有想要投入感情的想法(是不是真的懂得感情就不去谈啦),但总是只有暗恋的份儿
不是不好看,不是人不好,只是就没有我的份..

升学的问题来到面前,才突然意识到自己该为自己打算打算的时候..
迷茫跟着凑热闹来了


最后是怎么发现自己的志向的呢?




我,忘了..


也许因为心底一直都有那种热诚和兴趣,只是发现的时候不早
也许因为荧幕摄影机和麦克风打动了我,只是从前认定这种梦想是无法难达到的
也许因为开始有很多机会在我面前走动,只是我还没受到能够担起任务的肯定
也许我喜欢那种感觉,那种专业的感觉..


现在面前的路是很清楚了..
能不能走出点成绩来,拭目以待吧~

努力努力







[ 佩盈老师 @ The Voice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你竟然可以肯主持人合照,太爽了,哈哈。。。
很高興你找到自己的目標,認清方向的話就加倍努力吧,我們一直都在等你回來一起運吉。
你的廣東話有沒有派上用場啊?哈哈。。。
加油加油,期待“名主持人謝勁程”的出現,yoohoo~

Anonymous said...

yo bro...good for u to find ur way man...and u r so lucky tat u can learn from the best from ur field...
add oil add oil...

Anonymous said...

wat else to say but add oil and work towards your aim lo...

lol actually ntg but to say i'm one of the ppl who reads ur blog from time to time... since u're still using myspace..

newayz gud luck...
and when come out limteh eh..?
semua org busy.. aih...

Anonymous said...

人生總有個探索期,
認清了路就好辦事咯~
敢敢向目標衝去吧~!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