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忙碌和学科

最近假期了,却竟然开始忙碌起来..
忙着照顾刚诞生的蒲公英宝宝和研讨营宝宝、忙个人结业作品、忙自愿性质的企划书..
总结一下这些忙碌,说实在完成以后也不会为自己带来什么金钱或物质上的回报吧!
但我却没有停止过打从内心地挂起笑容去享受她们..

因为我喜欢她们,甚至是举手自荐去背负这些任务的..
因为我的人生目标:很多很多的感动、越来越多的肯定..
而我的其中一个目标,是你..

只是最难过的,是我好像渐渐地因为接近梦想而远离了你..


感情,果然是最困难的一门学问
仿佛是一科不能单靠自己就能及格过关的学科、也不是只要你有出席率就能拿到基本分数的学分..
没有报告没有演讲,却无时无刻都处于被考验的状态中..

一个稍微的不留神,
也许你就这样被当掉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