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完成了以后

完成了毕业作品的拍摄,感觉有点迷茫
好像是因为不满意自己交出来的表现,又好像是完成了而失落..
好快,三个月就这样过了..

常常就是这样的,不是吗?
努力准备好久要完成的事,一旦结束了,难免好像失去了重心..
记得以前在学校的时候,面对考试也是这样的。也许花掉接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去准备,日夜都想着即将来临的检验,完成接近三个多小时的考试,就突然空虚了起来..

我不要当 "爱将" 啊!嘉荣老师..
那到底我,有没有这样的潜质去拥抱这样的目标?
热诚不等于可以成功
成功不代表就有热诚
我可以兼得吗?

我的梦想和目标
还在千里之外..




[ 人往高处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麼快就要交畢業作品囉?
給自己點信心吧~
你可以的..
祝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