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想说

想说 词:人参


在那一夜 星星很耀眼
我和你在大地的床褥上 把软泥当枕草丛作垫
你比以前 更懂得维持理念
而我却 比童年更依赖在梦里盘旋

是哪一天 心有了转变
上帝他就这么在突然间 给我勇气把你的手牵
我要如何 才能通过感情考验
而你会 想把脸颊依偎在我胸前

想说 你比星光更让我迷恋
只是现在 希望你抱着我的爱去忍耐
想说 在我心里 你的位置不会更改
You're The Only Girl In My Life

如果有天 我回来
你会给我像最初爱的关怀
从此 梦里都是幸福大海


(创作于2007年4月3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