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Survey..

現在幾點: 2325
你的全名: 謝勁程
你現在正在听誰的歌: 沒有聼歌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馬來西亞加影市 新紀元學院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素雜飯
現在天氣如何: 夜,有風無雨、有月亮沒太陽
戴隱形眼鏡嗎: 沒,不需要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的數目: 20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的日期: 7月5日
你家養過什麼: 魚
星座: 巨蟹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弟弟15嵗,妹妹13嵗

眼珠顏色: 黑色
耳朵有幾個洞: 兩只耳朵總共兩個洞
有刺青嗎: 没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沒有不喜歡

出生地: 吉隆坡
目前居住地: 吉隆坡我的家
喝過酒嗎:喝過,没有醉过
覺得自己花心嗎:怎樣叫花心?我同時可以很愛老婆,又很愛媽媽,又很愛妹妹,又很愛........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大大小小也有几次
暗戀過人嗎:有不敢跟人告白嗎:絕對敢
喜歡吃啥麼東西:喜歡吃喜歡吃的好吃的東西(點名的話,其中一個是蔥抓餅)
都喜歡喝什麼: 美祿冰,還有純果汁(還有芋香珍奶、白香雪碧加駒篛...)

最喜歡的顏色: 黑白
喜歡的數字:6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動作 + 搞笑電影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沒有
喜歡的花:只要好看,有香味的就好


最伤心的日子: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親密的日子
最怕遇到的人:明顯比我帥的人(OK 我承認還有明顯比我高的人)

喜歡的運動:羽球,足球,籃球,排球,游泳,乒乓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巧克力口味、草莓口味
最怕什麼東西:難搞的人、事、物
喜歡看的電視台:以後有我在主持的電視臺,哇哈哈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歌手
討厭做的事:考很難考的試
討厭別人做什麼:講我壞話
擅長的事:講話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近期,是陪別人去的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電臺廣播DJ or 主持人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很多可能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聼歌,睡覺或找朋友
世上最惱人的事:人事
全世界最好的事:活得快乐
目前有男(女)友嗎:有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真的很沒有把握,就不要做;如果還是很有希望,就等失敗了再說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解釋,不明白就算

有人誤會你,又不听你的解釋:算了吧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想辦法作弄他,惹他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不是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女朋友
要幾歲結婚:不强求
今天心情好嗎: 悶悶的

現在幾點了: 23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