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新年快乐

迎接2009的那一个晚上,两个人到了云顶。

第一个目的,就是去看古巨基云顶演唱会。
古巨基算是实力派唱将,不算帅但蛮有吸引力..
虽然,舞蹈就纯属努力演出,
加上基仔两位师弟师妹:
不怎么会唱但漂亮的Teressa傅颖,以及不怎么胖但蛮会唱的小肥
整个演出还是让我觉得满意的..
反正,
跨年的心情看演出
就不要吹毛求疵了~



其实比较起炎热的话,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冷冷的气候..
所以这一次在云顶跨年
除了难忘、感动
多了一份舒服感..

演出完毕,11点钟
准备好好找个地点倒数等烟花咯~
云顶的户外游乐场当晚让我们免费入场,
即使没有玩任何的设施,
我还是觉得十分值得的~

不吵不杂,不人挤人..
难得的31号还能够在不大排长龙的情况下,
和婷吃了一份小小的Baskin Robbin雪糕,
再努力地想为她投个熊熊回来当新年礼物(虽然还是无能为力),
看烟花,尖叫;
拥抱,接吻...

倒数不一定要热闹的,
它可以是静静的两个人,
望着同样大的天空,任由烟花的色彩倒映在两人的眼帘中...
这样一起渡过一个晚上,
对我来说
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当晚灿烂的烟火很迷人、很温暖、很有感觉...
我知道
她终于能够实现了心底的愿望了,
一个我曾经因为自私而令她愿望幻灭的愿望..

看她笑
我心里好暖和好暖和..
看她目不转睛盯着烟火
我心里好心疼那一年前对她的残酷..
也许
这次跨年小小的烟花
也还不足以补偿那一年前千载难逢的机会..

------------

欢迎你,2009
永别了,2008

5 comments:

呆女人 said...

虽然当晚的烟火不及一年前的,但那份感动,那份心意,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谢谢你~

Unknown said...

云顶的烟花好像放不完的。。
我在我屋外看到不会回去。。
啊。。你真幸运!

Anonymous said...

好浪漫噢~
永远幸福。。。

Anonymous said...

wow,so sweet~
haha,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long time dun get u zat...
hope u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