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新年;你

2006年的最后一天
我将在没有你的陪伴下,倒数..
心里没有兴奋,没有期待,没有温暖..

原来,
有你的地方,才有我的寄托..
你的身边,才是我一直向往着,想永远居住的家..
我哪里都不想去,
因为我知道,不管我走到哪里,我都无法找到你..
思念会紧跟着我,像一只银白色的狗,摇着尾巴想要食物一样...
寒冬,啃食心灵..
每一口吐出来的白雾,都含有寂寞的成分..
即使穿的衣服再多,手套再厚,
刺身低温的风依然会渗透到我的皮肤,不断敲击我的身体..

我耐着..
唯一的希望,是你不会放弃..
距离再远,请相信我永远和你保持最亲密的频率..
你的难过,我感受到的是痛苦;
你流一滴眼泪,我的心里渗出一滴鲜血..

珍惜你,不仅是因为遇上真爱的难..
遇到彼此互相疼爱,了解和依赖的人,是一种恩赐..
每一段情,含着每一份的缘份..


上一次的圣诞,你是我的礼物..
白色情人节,我们彼此点头开始我们的故事..
一路上,我在车里握着你的手,亲着你的唇..

你都记得吗?




[ 两个地方的季节差异,不会带给心灵上的距离,我相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