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生活

我伤风了。
应该说,我又伤风了..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伤风,你看过么?
现在的我就是这个猫样..

冬天,没有我想象中的冬..
时寒时暖,好难适应..
喉咙灼伤般的刺痛,擦鼻子用的纸巾就快可以筑成模型了..
天啊,难受死了..

在陌生的地方生病,果真不是普通的惨..你咳得再凶,冷风依然残忍地刮个不停;
头闹得再痛,外面的雨还是兴奋地下个不停..
在这里,放学过后不是<回家>,晚到再夜,也不会需要赶回家吃饭..

这种生活,还不是为了以后好好地上大学?
上了大学以后,同样的生活还会不断地重复着,循环着,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