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06

亲爱的,你


在台湾生活第四个月的开始..

天气,又降温了..
下雨天弥漫着重重的雾,很冷..
手掌和脸都是冰的,连心也是..

最近你说,觉得我改变了..
心里一阵一阵地纠痛,我流泪..
我好难过,真的好难过..
我第一次被你说,你对我有点陌生..
你第一次对我说,我们好像失去了原有的共识..
你说,我不像以前你认识的我,以前你爱的我..

渐行渐远,这句话伤我多少,你感受到吗?

那几封的信息,带走了我这几天的心情和灵魂,你知道吗?



亲爱的,我没有怪你..
我明白你的心情,萌起沮丧的原因..
可是,要怎样才能让你能够看清我对你的心?
我的思想,态度和一切,还是一样..

我依然带着希望,去实现我们的约定和承诺..
只是,我还会不会有着你的支持和陪伴?
你对我亲密的昵称,会不会再让我亲耳听到?

身处两地的我们,有着无可否认的距离..
但,要不要把两人身体上的距离,转换成彼此心中的距离?
我不想..


你还爱我,我感觉到..

想念着你去过每一天,像过一整个孤单的冬天..
真的,真的好难熬..





[ 你的难过,是我的痛苦;你的伤心,是我的内疚;你的沮丧,是我的责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