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离家28日

离开了家的第二十八天。

我日思夜想的你们,都还好吗?
我的日子过得不错,只是有点苦闷,有点寂寞,有点孤单,有点难过..

你们有没有开始遗忘我啊?
很久没有和你们联络,和你们见面了呢..
台北开始转凉,开始秋天的冷..
功课开始,考试开始,校园生活开始..

再次为我祝福,可以吗?
我要的不多,只想成功考上志愿的大学,平平安安地回到马来西亚..
到时,你们会一样来接我吗?
我的朋友们..

中秋节快到了,祝大家有个快乐的中秋节哦~
月饼要吃,月亮要赏.. 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何等幸福..

经过这里的人,麻烦你们了..
可以多叫一些朋友来这里看看吗?
好想得到你们的消息,你们的关怀..

谢谢咯~
给我一点加油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