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我不会败,不会倒

思念,是一种让人恐惧得无法专注的东西..
它占领着你的思考,让你觉得自己被它所控..

我,就是其中一个被它征服的人..

以前,我是多么自由自在..
随心所欲,跟着自己的感觉去走..

现在,我受限制..
在特定的范围之内,做一些仅仅被规定的事..
思念越来越强烈,把我虐待得好惨..

有人,可以救我吗?
我想不离开我最爱的人,可是现在我好离她好远..
到底我可以怎样?


我说,
我不会输..我不会败给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物..
只有握着我心灵之锁的她,可以把我打垮..
只有她,可以轻易地把我击倒,把我粉碎..
因为只有她,是我最深爱的女朋友..

我好想你,好想好想..
我会撑过这一切,实现我们的约定..




[ 你在机场把我送了出去,就要在机场把我接回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