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我有话说

感情啊..
你有多难维持?

好不容易才遇见难得的你,我想永远保存的你..
你会在这里丢下我吗?

我不要,不要因为我的出国而失去你..
我会回来啊!给我一个机会,可以吗?
等我,就等我这么一段时间..
我会当个乖小孩,我会努力念书,尽早毕业..
好不好?可不可以?

我只要一个属于自己的感情,就这样而已..
既然让我遇到了,能不能不要从我身上取走?

感情啊感情..
我求求你好了...

让我渡过这一切,
和她长长久久..

我会努力,好好照顾她,让她幸福..
我发誓,我说的就会做到..

我相信我,她相信我,你也相信我好吗?




[ 共度患难后的两人,比温室中的情侣来得坚强,彼此更加信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