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想家的橙

我在网咖。

台湾和马来西亚很不一样..
这里,国文就是中文,不再是马来文。
这里的臭豆腐当街摆卖,还出奇的很好生意。
在这里人人都挺着雨伞,我走路的时间比坐车的时间长。
感觉很怪.. 我在家乡没有多少时间撑伞出门,在这里背起书包就会自然带伞。


我很想家。

家里的床比这里温暖,比这里的薄床垫和棉被来得舒服。
妈妈煮的菜肴比这里餐厅的食物,比这里的著名鸡排还要好吃。
我想念家里的电脑,我的房间,我的漫画,我的爸爸,我的妈妈,我的弟弟,我的妹妹。
还有我的朋友,我的女朋友。


我有没有变了?
两个星期,我的口音开始相似台湾国语;
十六天里,我没有见过我的家人,我的女朋友;
N个小时,我活在思念和寂寞里面。

大家,都还好吗?
有没有觉得,少了一个一直在你们身边打转的人?

台湾,不是不好。
只是这里没有我长大的回忆,没有我一路走来的痕迹。
我的家不在这里,我十八年的生活不在这里,我很多的朋友不在这里,就连我的心也其实不在这里。

来这里是为了念书,所以我会好好念书。
第一志愿志在必得,我会加油..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空想想我,不会很难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