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07年,我的怀念

2008年1月10日
天气:雨
心情:阴

我的07年不算过得很好,但也不算不好
反倒看看过去的这一年
可说是十分精彩的..
我改变了自己,换了生活方式
踏出家门看了世界另一角的景色和人文
一个人独自穿梭在四季里
那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

人,无时无刻都期待"新的开始"
一直想要寻找,并设定里程碑的分界点
然后把不顺心的留在过去、把错误的留在从前..
生日许愿时我们说:“今天开始,我会努力的了”
新年祈祷时我们说:“从今年开始,我真的会努力的了”
一年要结束了,我们承诺说:“从明年开始,我一定真的会努力的了”

如果
你不一定有明天呢?
万一你不一定有明年呢?
那么,你的行动和实践的能力,是否又会更快一点?
如果
只懂得埋怨老天不给你晴天,却不曾把要曝晒的食粮准备好
你觉得,太阳会来帮你耕作吗?

08年,已经新官上任了
就看看你个是可以确实行动的好家伙
还是只懂天马行空地编写计划书的人



随时准备实践自己要做的事,不要等到错过了黄金时间、流失了黄金机会才来懊悔;
随时准备好自己该有的能力,不要等到空荡的席位正在寻找主人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不够高、坐不上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看了你的文章,就像給了我鼓勵
對啊,新的一年了,真的要好好的努力~~!!加油!加油!!加油!!!我是彩霞~~

呆女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们一起努力吧!
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是我..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