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感言

这次参加Voice网络台举办的青春NJ争霸赛
让自己学习了不少,更成长不少
至少我得到自己一直渴望的肯定,即使只是小小的一个

可以赢得比赛,开始步入NJ行列
像喝了一杯参杂了兴奋,焦虑和期待的鸡尾酒
甜到有点酸..

劲程有决赛的参与资格,已经让我非常喜出望外了
夺冠,更是从心里涌出一股不可思议..
比赛过程和表现都没有让自己觉得满意
我可以做得更好的啊!
我可以发挥得更强的,更顺利的,更让评审老师肯定的..



也许
旅程就此开始了..
人参要加油
要更踏实地走步了

嘿,你会支持我吗?

你好你好
我是,劲程










剪报详情^^ :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8-01-22&sec=entertainment&art=0122en05.tx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bro....long time no c u..u become pro jor..hahaha..anyway..keep gambateh ba..k?再接再厉..^^v...i support u all the time..hope next time i can receive new news from u again ba....bt make sure tat news must more geng than this 1 o...

GAMBATEH JS

Anonymous said...

當然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