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身体的疲倦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多么希望我的心灵,也可以平静下来
让我好好地、安心地睡个好觉..

新年将到
情绪却随着身边围绕的故事而紧绷起来..

亲眼看到那骸人的画面
我开始不安..
亲耳听到那毛骨悚然的情景
我更加不安..
接踵而来的
是不是就得要亲身经历一番?


[人在做,天在看]

作奸犯科的社会寄生虫:
为什么你们就是要犯贱
就是非弄要大家提心吊胆、非要大家抱着警戒心去生活?
除了奸、淫、掳、掠
还有什么事情做得出来的?
你们吃饭的时候,有没有突然觉得
自己还是吃垃圾比较适合胃口?
你们在看到野狗随地排泄的时候,有没有突然觉得
自己活着就跟那陀大便完全没有分别?
有没有每天睁开眼睛
就觉得其实如果你们死掉,反而对社会比较有贡献?

另外,房东先生:
你有没有一点良知?
这样的事情,你一点也不觉得威胁?
对你而言
一切就只是每个月的租金那么简单?
你的人格还有什么?
你的爱心是不是被你午餐吃"保露"的时候不小心啃掉了?
我对你的评价,
稍微比寄生虫好一点
你可以不用吃垃圾,因为垃圾不用钱,而你对和钱没有关系的东西不感兴趣
你可以活着,但既然你觉得钞票比生命重要,
为何你不试试,把自己拿去猪肉档里秤一秤
卖掉..



发泄于08年1月30号

等级:初级愤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那么的烦恼,冷静的思考。累了就到海边呐喊,说出你的不满...

wing said...

担心吗?
虽然你不能待在她身边保护她,但至少可以叫她不要逞强,毕竟只是女子一个。可以避免的,当然还是要避免。

不要过于担心,累了就好好休息吧!要不然病倒了,辛苦的是你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