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青春无限

迎接了08年第一份的礼物
开心惊讶,也尝试到前所未有的欢喜..

谢谢所有给我鼓励的朋友们
感谢所有给我指导的老师们
感恩所有肯定我的评审老师

今天可是很紧张的
只是在没有人的时候才会不停地"怎么办?怎么办"
只有在后台的时候才静静地把颤抖给安抚下来..

可是有你们一群打气和鼓励的朋友
还有即使不能陪在我身边,也依然不断给我加油的宝贝
我镇定了

好好地完成赛事
松了一口气

结果
成绩却出乎预料
让我只差眼珠没有掉出来..

我知道了
凡事,都要放胆去做..
我记得那五个字"想做就去做"..

我想做DJ!










[KK@青春NJ争霸赛]













[晓玉@青春NJ争霸赛]









[青春NJ争霸赛三甲 - 炜伦,劲程,欣贤]





详情:http://www.voicemedia.com.my/

5 comments:

ShiRLeXia said...

刚从永佳那儿得知你赢了,特地过来恭喜你的!加油!
哦......别忘了send我那张我们的合照!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宝贝..

一只小龟的独白 said...

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
把简单的东西重复做。
那么梦想不再是梦想,
因为你已经做到了!!
(你get到吗?)
get不到请吃饭,吃饭时才跟你解释。
bigeyeturtle.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人参果然就是人参。跟你的名字一样, "劲"!!

Anonymous said...

真的恭喜咯。。。一个字“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