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07

生日,快乐


这是给你的一页

It's your birthday, my girl..

生日快乐

亲爱的你..
不知道今年的生日,给了你什么样的感想?
好遗憾,我无法出现在你面前..
最有心意的礼物,也无法亲手送给你..
很对不起..


生日了..
祝你幸福快乐..
我为你祈求了满满的好运,希望你不再鲁莽地让自己受伤..
也给你祝福无限的快乐,希望你的日子不再由泪水陪伴..

加油哦!
以后的日子,要比以前过得更好..
成长了,要更小心稳重地处理自己身边的事物..
你可以的啊,我知道..
经历了那么多的磨练,你会是个更坚强的女孩..

我祝福你..
我爱你..




luv,




[ 因为爱你,才希望你好好地爱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