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考試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三日,六時十分二十三秒
第一場結業考開始前的兩個小時
編號95111211,階級:應考生

天亮了
每一次的考試,看到漸漸亮起來的天空,恐懼也跟著蘇醒過來..
校服穿到一半;領帶打到一半;書也只念了一半..

沒錯,我要去考試了..

咖啡在胃裏,卻沒有讓我感覺到咖啡因的作用..
昏昏慾睡..
書桌上淩亂的課本,筆記和草稿紙..
它們很有義氣地陪了我一整晚,
只是自己不爭氣,沒有努力念完..

怎麽辦?

沒有怎麽辦..


我得去考試、我要去考試了..
加油吧!
想想自己應該還有尚未用盡的運氣吧?

主啊,保佑我..




噢,對了..
祝一類組其他的考生:不要考太好啦,好不?(懇求的眼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