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梦,之三

醒了

是惊醒,还是痛醒

掩盖的帘布隔绝了光线的轨迹
我的内心却比这黑暗的寝室,还要昏暗无光..

按在胸口上的手掌,脸上的泪痕..
体内传来一阵阵顽固的揪痛,刺心的苦闷还在慢慢地分泌出让我无法招架的心酸..
记忆里有模糊的画面,如录影带一般地播放着
背景没有颜色,只有悲愤的气氛

------------------------------------------------------------------------------------------------------

画面有很多人
和一对站在我面前的男女

女生是异常熟悉的身影,有种充满曾经亲密的味道
放在身前的那双手,平凡的手
让我觉得它拥有掌控我一切情感的权利
低着头,不发一语..

男的走到我身旁不断地说,我却一点也不想听..
犹记得是一些哀求请愿的话语、为两人辩护解释的话语、和很多很多拿刀捅进我心的话语..

我的视线,终究没有离开过那依然愧疚般沉默的身影
一直到眼前的身影被泪水掩盖了
思绪陷入混乱..

"啪"

打乱了所有人的情绪
打到了我从心底发出的悲痛

场面混乱
我被拉扯着,被劝骂着
撕裂地叫喊,试图挣脱抑制我的力量追上去

而妳,就在我眼睁睁看着的面前
被他牵走了

我看到妳的泪水从眼眶滑下,顺着发红的右脸颊
滴到地上..
抚着脸庞的手,空无一物..

也同时看到了妳对我的绝情



和他的勝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