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情記

很久了,对我来说,真的很久了..
你似乎有意地从我仅有的世界中,销声匿迹..
已看不到你,抱不到你,
一直到我甚至连听也再听不到你..

风中,少了你的消息..
脑海的挂念却丝毫没有想要退潮的迹象..

"風飄飄,雨瀟瀟,便做陳搏也睡不著。
懊惱,傷懷抱。撲簌簌,淚點抛。
秋蟬兒躁罷寒蛩兒叫,淅零零細雨灑芭蕉。" - 大德歌--秋 (関漢卿)

窗外,刮起風下起雨了..

------------------------------------------------------------------------------------------------------

今天,平凡的一天..
虽然它应该不平凡,明天即将是我为前途作最关键一次战斗的日子..
只是该死的我说什么也无法专心,无法埋头苦干..
我想,
这次我真的会死得很难看..
应该会比沉浸了两天的发胀泡面还要难看..

好希望自己可以意识到该有的紧张..
我离失败的深渊越来越近了、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醒啊!快醒过来啊!
这一关,如果没有踏过去..
就只有等着被踏的份了..

原来我和你一样,
理智总在最重要的时刻,怎么也发挥不出来..
我好像暗地里放弃了,好像私自地胆怯了..

熬夜完毕吃过早餐,我睡了..
喃喃自语: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