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07

这个地方,静了很久很久..
原来,
如果心里没有辛酸,没有难过,没有寂静,
我就不会踏进这里..
一路上,这个充满我内心悲伤味道的空间..

生活,恢复了..
再次陷在忙碌,思念,沉重想家的环境里..
折磨,比以前更大,更难受..
踏近房间,泪水一拥而上,
经过两次在机场的洗礼,我步出了家园,走进了新环境..
身边只剩影子和嗡嗡的空气声,提醒我寂寞和孤独..


[ 思念 ]
是只恶劣的家伙..
从那一天起,缠绕着我,没有停止过敲打和考验我的坚持与信念..
不论昼夜,不管在什么地方,
陪着我迟睡早起,偶尔还会出现在我疲惫的梦中..
思念,
把现在老师的教课声,换成怀念以往和朋友一起时的欢笑声;
把如今看见情侣的甜蜜,变成思念过去与情人亲密时的幸福..
被摧残的身体,一天比一天瘦小..
对它,始终无能为力..

我要什么时候,
才能脱离这些一切,
得到我要的幸福快乐?

一步一步地走吧,
唯一的办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