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21岁生日大奖

虽然生日已经过了很久啦,
可是经过我辛苦整理和组织,
要成立和大家分享一下下!



08年 劲程21岁出生纪念日 金星奖

颁奖咯!!!


爱心最贵重大奖 -- 小银!(感谢程爸程妈 ^^ 21年的爱心父母~)









最佳友情大奖 -- 期待已久的手表! (感谢Frank&Jaq,Carlson&Elaine. Best and Longest Buddy. Time will not fade our friendship ^^)










最"频扑"大奖 -- Golla Livestyle Laptop Bag! (感谢工委们的心意,为了我爱的橙色,虽然买了也特地跑回去把灰色换橙色来给我^^)










最期待性感大奖 - Skinwear Intimo G-String!(感谢Irene Shanna KaiZun那么看好我的翘臀~哇哈哈!)










最无诚意大奖 -- 写错名字的生日卡(Janice & Chiam. 你们啊,久不见也不用那样来伤我心的T.T)









最冬季恋歌大奖 -- 围巾!(Thanks To Janice & Chiam!希望可以找到很冷的冷气房,可以用到围巾~)









最省钱大奖 -- 纸盘生日卡! (还要是我的生日派队纸盘耶!哈哈..不过,贴心又有创意!)









最例牌大奖 -- 生日蛋糕一大个 !(呵呵,生日的重点哦~感谢Dear)









最随身携带大奖 -- Birthday Bear 手机吊饰!(可爱哦^^)









最天然材质大奖 -- 水晶手链!(Thanks To William ^^)









最贴身大奖 -- TopMan Boxter! (Thanks To Me Dearest LaiChee Buddies who present me these!)









最情侣大奖 -- 情侣相框!(感谢敏仪和她男朋友,祝敏仪出国念书愉快!)









最长期照顾大奖 -- TopMan Wallet!(谢谢倩馨几乎在我每年生日都送我Wallet,害我每年都换新Wallet用咧,够气势!哈哈^^)









最佳手工卡片大奖!(感谢小草哦!还有感谢所有在里面给米烫祝福的朋友!^^)









最方便服饰大奖 -- T Shirts!!(排名不分先后)
1) Rock Your Body Tropicana Life










2) Fresh From Genting^^- Night Glow HandSign!










3) Punk Berry! Nice Shirt!










4) Mario with Baby Milo!! Wanted for so so long~ Cute Baby Milo!^^










压轴!最爱心+最花心思+最佳手工+最附纪念价值大奖 -- 内容保密!(哈哈..谢谢Dear~爱死你!!)











Finale!!虽然礼物还没到齐,但心意已经全到了!谢谢你们~ 我的21岁很不一样!



2 comments:

Bryan said...

wow so many presents le...
Persona summore O.O geng leh..

Anonymous said...

好熟的车款哦~~

幸福咯。。那么多礼物~
我没有哦。。。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