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累の30号

很累。

我知道啊,快病倒了
回头看看,原来自己一直忙碌在别人的道路上、帮助和服务..
原来也好久没有为自己做做事了,
包括好好修养自己的身体..


为什么呢?
我总是得不到体谅谅解的呢?

为别人着想、两肋插刀,也会受到责怪?
Why?
我的努力为了什么?
我的付出为了什么?



原来,
好人不是酱做的。
当你决定要为社会服务的时候,
就要预定,
会有人说你虚伪假意、会有人指你意图不轨、会有人骂你过度善良。

甚至,
在你无私帮助他的对象,也会冷不防给你一句:
"你干嘛不那样帮我?为什么要这样?有没有为我着想一下?"


能怎样?

还是病倒好了。


哈~~~湫!!!
(感冒发烧不错,骨痛热症的话能倒更久..)

2 comments:

Bryan said...

muz take care lo..

一只小龟的独白 said...

谢谢你的帮忙,没有你,
我们的店不可能如期完成。
真心感谢。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