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时时间间

做一下文字DJ好了,
以下的,大家用看的方式去"听"
好吗?

^^ 谢谢

-----------------------------------------

嗨!
跟大家报一下时间:
7月2号的凌晨1点45分,
在这里跟大家说声,凌晨好..

时间这个东西,在你的生命里头,它是什么?
有没有觉得

时间,
它永远是个跑得最有毅力的选手,从不停止的..

有时候你觉得它够力快、
有时候却又会让你叹气觉得:
"它怎么他妈的慢到这样一个不行啊.." (大概是无所事事等放学/放工的时候)=="

但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回头一望 --
就会发现 [时间] 这个死小孩,

又悄悄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
跑了那么大、那么长的一段距离.. (也许一年、也许十年)

今天听到某个电台广告:“回忆是最珍贵的,要拍摄,也要冲洗”
(没错,就是该死的打印服务广告)
想想:

是时间创造了回忆,
如果不是时间一去不复返,也不会有追忆这个东西..
[ 跑过的距离我们追不回去;跑过的路程也只能回头追忆.. ]



是啊,是啊..

真的很快..
快到他妈的一个追不上..


快到,


还有三天



就是我的21岁生日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啦是啦~生日快乐啦~~

又说没东西写~忽然冒那么多出来!不过也好,我要看的~哈哈哈!

加油咯~
你当作没听见我说我生日,那我可以当作没看见你的生日到来了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orry ah,不過這遲來的祝福還是很有誠意的,hehe...
潛水了那么久,終于肯出來啦?哈哈
會隨時留意你的blog的,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