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To 心情

给亲爱的心情:


很久没有给你关心了
你还好吗?
搬到哪里去住了呢?

记得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
是你陪我的..

你陪我熬过那个春夏秋冬,
陪我运动、陪我发呆、陪我失眠..

什么时候,
我没有了春夏秋冬,所以我看不见你了?
什么时候,
我减少了运动,我减少了发呆
我甚至,不失眠了..
而你也渐渐藏起来了..




其实
感觉到你还是存在的:

你会有的起伏,还在..
快乐、悲伤、激动、生气;
被忽略时、受重视时..

这些都是你一贯有的面貌

只是我好像越来越


忽视你了





抱歉
回家,好么?

1 comment:

呆女人 said...

心情,总在忙碌的生活中穿插,渐渐被遗忘.. 加油,为生活而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