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第N次面试

曾经为了争取自己想要的工作、想进入的职场而参加面试

也不懂有几次了..

但很明显,
暂时是还没试过有一次是成功的。


这一次,
在我期末考试的其中一天,
给了我一个意想不到、发梦也不觉得会发生的机会:
[ 988DJ 面试 ]

这是
继我在电视主持人和现场活动DJ面试以后,
另一个黄金机会,
一个我做梦也不会想到的
DJ面试..


------------------------------------------------------

负责对我进行面试的是小岚姐,
一位无限亲切的988DJ~
谢谢啦!小岚姐!
不管是否有机一起工作、广播,和小岚姐聊天是非常愉快和轻松的..
我聊了不少,也学了不少~

谢谢啦!嘉荣"恩师"!
哈哈.. 真是胆敢哦,冒着身败名裂的危险,冒死推荐劲程..

谢谢KK给我鼓励(真的很难得,他会给鼓励的咧..)=.=

谢谢一些知道我去面试的朋友,给我鼓励的朋友..


很多事
也许第一次不会成功,

但任何的第一次,都会是形成你往后成功的重要因素。


Go Go Go
劲程@意想不到的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