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任务结束

今天,小红离开了..


突然间了解到,
原来人是可以如此多愁善感

不舍得,就只有满满的不舍得


记得那时候
在我最初开始学习时候,是他愿意陪我练习..
在新手上路时候,是他陪我面对恐惧,陪我承受鲁莽不懂事的后果..
在渐渐熟悉他、渐渐成熟时候,是他带我一起踏过所有我要去的地方..
在我开始恋爱时候,他带我和Dear去看戏、吃饭、庆祝、游玩..
在我出国时候,他带妈妈上班、带弟妹上学..
在我疯狂的时候,他任劳任怨,随时StandBy,24小事OnDuty..

也在我不知不觉之中,
习惯了他、依赖了他、爱上了他..

(可怜的小红,跟我以后遍体鳞伤..)


今天,小红走了

希望他找到更好的人家,
一户不会像我这样糟塌他的好人家..



小红,
我和雯姐姐会想念你的哦!
去到陌生的地方要乖,
别人带你的时候,不准耍脾气哦~


(你会一直都在我们的美好回忆里~)

(小红的车牌~)
谢谢你
XOXO


最后的照片.. [ Luv小红 ]

No comments: